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
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139       股票简称:西部资源    公告编号:临2019-071号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

  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股份情形,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5%以上股东四川富润企业重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富润”)的股份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四川富润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2019年9月23日,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临2019-056号),根据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四川富润发来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四川富润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4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19,856,7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数不超过6,618,90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数不超过 13,237,81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

  2019年12月30日,公司收到四川富润发来的《权益变动事项通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书》,截至本公告日,四川富润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926,67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140%。本次权益变动后,四川富润持有无限售流通股33,073,33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4.997%,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四川富润企业重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20号

  法定代表人:秦明

  注册资本:30,000万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775807029G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及管理(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商务服务业;贸易经济与代理(以上项目不含前置许可项目,后置许可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房地产开发(凭资质许可证经营);(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营期限:2005年6月2日至永久

  主要股东: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股54.33%,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45.67%。

  通讯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6号富润国际广场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

  (三)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的持股情况

  ■

  三、所涉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四川富润目前持有的公司股份及本次权益变动的股份,均系通过司法划转取得的公司控股股东原持有的公司股份。

  2、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四川富润已编制完成《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3、本次权益变动后,四川富润仍处于其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将根据四川富润减持股份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31日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西部资源

  股票代码:600139.SH

  信息披露义务人:四川富润企业重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20号

  通讯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6号富润国际广场

  股份变动性质:减持

  签署日期:二O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声 明

  一、本报告书系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法律法规编制。

  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资源”)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西部资源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所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和说明。

  第一节  释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 四川富润企业重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20号

  法定代表人:秦明

  注册资本: 30,000万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775807029G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及管理(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 商务服务业;贸易经济与代理(以上项目不含前置许可项目,后置许可项目 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房地产开发(凭资质许可证经营);(依法须 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营期限:2005年6月2日至永久

  主要股东: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股54.33%,四川省投资集 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45.67%

  通讯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6号富润国际广场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主要负责人情况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主要负责人的基本情况如下表所示: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炼石航空(000697.SZ)55,968,005股,占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的8.33%。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的原因和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是信息披露义务人出于自身资金需求考虑而进行的交易。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加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除本报告书披露信息之外,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加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股份的计划安排。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 权益变动方式

  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少上市公司权益。

  二、 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具体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34,000,000股票。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数量为33,073,330股,持股比例为4.997%。

  三、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减持前持有34,000,000股“西部资源”股票(证券代码:600139.SH,证券类别:无限售流通股),占总股本比例5.14%。2019年12月27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西部资源”股票(证券代码:600139.SH,证券类别:无限售流通股)926,670股。减持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33,073,330股“西部资源”股票(证券代码:600139.SH,证券类别:无限售流通股),占总股本比例4.997%。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存在权利限制的情况

  上述34,000,000股“西部资源”股票为无限售流通股,信息披露义务人后续的减持行为将严格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前6个月内不存在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行为。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以及中国证监会或者证券交易所依法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其他信息。

  第七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四川富润企业重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盖章)

  法定代表人:秦明

  签署日期: 2019年12月27日

  第八节  备查文件

  备查文件目录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工商营业执照;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主要负责人的名单及其身份证明文件;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填表说明:

  1、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是或否”填写核对情况,选择“否”的,必须在栏目中加备注予以说明;

  2、不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无”填写核对情况;

  3、需要加注说明的,可在栏目中注明并填写;

  4、信息披露义务人包括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多人的,可以推选其中一人作为指定代表以共同名义制作并报送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四川富润企业重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 秦明

  签署日期: 2019 年12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