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35             证券简称:同为股份            公告编号:2019-078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9年12月30日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9栋B4座23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9年12月24日通过书面及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郭立志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将石岩分公司生产业务搬迁至惠州同为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将石岩分公司生产业务搬迁至惠州同为的公告》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关于在越南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议案》

  为加大国际化布局,拓展东盟市场,全资子公司同为(香港)有限公司拟在越南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在越南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公告》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证券代码:002835           证券简称:同为股份             公告编号:2019-079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将石岩分公司生产业务搬迁至惠州同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9年12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将石岩分公司生产业务搬迁至惠州同为的议案》,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此事项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也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业务转移原因

  因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同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同为”)承担的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一期工程已投产,二期工程也将于近期完成竣工验收、投产使用。为了提高公司产品的生产效率,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公司拟计划对现有生产基地进行整合,即将石岩分公司生产业务逐步、有序搬迁至惠州同为,利用惠州同为先进的生产设施,对公司的产品实现集中生产。在资源整合过程中,对于闲置的资产,公司将视情况予以处置或吸纳入惠州同为,以提高公司的净资产收益率。

  二、石岩分公司生产业务搬迁对公司的影响

  石岩分公司生产业务搬迁将有利于公司整合及优化现有资源配置、提高运营效率,符合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

  公司已经通过惠州同为的产能来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可以保证产能充足、质量稳定和按时交货。不会因石岩分公司生产业务的搬迁工作而影响公司日常工作开展。

  本次搬迁工作预计将产生如搬迁运费、调试费、员工安置费等费用支出,会在2019年的财务报表中有所体现。

  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成果产生重大的影响,也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的发展和生产经营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证券代码:002835           证券简称:同为股份             公告编号:2019-082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为了提高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公司拟使用不超过额度12,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的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额度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以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前述公告内容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一、本次到期赎回的银行理财产品的情况

  1、公司于2019年11月11日使用自有资金6,000万元购买中信银行深圳罗湖口岸支行结构性存款产品,公司于近日赎回了上述银行理财产品,收回本金6,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289,167.12元。

  2、公司于2019年11月12日使用自有资金4,000万元购买宁波银行深圳宝安支行结构性存款产品,公司于近日赎回了上述银行理财产品,收回本金4,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130,410.96元。

  相关内容详见2019年11月14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公告。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

  公司本次公告日前十二个月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具体详见如下表:

  ■

  三、备查文件

  1、理财产品购回的的银行回单。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证券代码:002835           证券简称:同为股份              公告编号:2019-081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签一致行动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同为股份”)实际控制人郭立志先生、刘砥先生原签订的《一致行动协议》将于2019年12月28日到期,为保证对公司的合法有效控制,保障公司的持续稳健发展,确保正确经营决策,郭立志先生、刘砥先生于2019年12月28日续签了《一致行动协议》。一致行动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第一条 协议双方一致承诺在其作为同为股份的股东期间(无论持股数量多少),确保其(包括其代理人)全面履行本协议的义务。

  第二条乙方承诺保证其(包括其代理人)在同为股份的股东大会投票表决时与甲方(包括其代理人)的表决保持一致。该等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如下事项:

  (1)决定公司的经营方针和投资计划;

  (2)选举和更换董事,决定有关董事的报酬事项;

  (3)选举和更换由股东代表出任的监事,决定有关监事的报酬事项;

  (4)审议批准董事会的报告;

  (5)审议批准监事会或者监事的报告;

  (6)审议批准公司的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决算方案;

  (7)审议批准公司的利润分配方案和弥补亏损方案;

  (8)对公司增加或者减少注册资本作出决议;

  (9)对发行公司债券作出决议;

  (10)对股东转让出资作出决议;

  (11)对公司合并、分立、变更公司组织形式、解散和清算等事项作出决议;

  (12)制定和修改公司章程。

  (13)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决定的其他事项。

  第三条 双方就有关公司经营发展的重大事项向董事会、股东大会行使提案权和在相关董事会、股东大会上行使表决权时保持一致。

  第四条 除关联交易需要回避的情形外,甲乙双方应在表决前通过友好协商、讨论等方式就有关事宜达成一致表决意见。如经协商仍未能达成一致表决意见的,乙方应依据甲方的表决意见予以表决,确保一致行动。

  第五条双方均承诺其(包括其代理人)在公司相关会议上作出表决时,严格按照《公司法》和同为股份章程的规定履行职责,不损害同为股份中小股东的利益。

  第六条 本协议自协议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有效期36个月;期满后,协议双方协商一致仍可延长;期满前,协议双方协商一致,也可提前终止。

  第七条 本协议确定之一致行动关系不得为协议的任何一方单方解除或撤销。

  第八条 如任何一方违约致使本协议的目的无法实现,违约方应承担违约责任,给守约方造成损失的应当予以赔偿;如双方违约则分别承担违约责任。

  第九条 协议双方就未尽事宜可以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条 协议双方同意本协议的制定、解释及其在执行过程中出现的或与本协议有关的异议的解决,受中国现行有效的法律的约束。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证券代码:002835           证券简称:同为股份              公告编号:2019-080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越南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加大国际化布局,拓展东盟市场,保障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同为(香港)有限公司拟在越南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星视(越南)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越南当地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注册资本500万美元,主要从事安防视频产品的生产。

  根据《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对外投资尚需取得越南政府相关部门的核准、备案、登记等手续后方可实施。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披露本次对外投资的其他进展或变化情况。

  二、对外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星视(越南)科技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500万美元

  3、注册地址:越南海防市安阳县洪峰乡安阳工业区CN10-C-23地块

  4、主营业务: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的生产

  5、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上述信息最终以越南当地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在越南设立全资孙公司,旨在实施全球化发展战略,加大国际化布局,拓展东盟市场,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实际经营需要,有利于促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2、存在的风险

  (1)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境外全资孙公司,尚需经越南政府部门的审批及登记,且越南的政策、法律、商业环境、文化环境与国内存在较大区别,存在未获核准、备案的风险,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2)本次对外投资为海外投资,越南的法律法规、政策体系、商业环境与中国存在较大差异,存在一定的管理与运营风险。公司将尽快适应越南的法律、政策体系、商业和文化环境,通过信息收集及分析,随时掌握相关方面的政策动向,避免经营过程中产生的法律风险,保障该孙公司的良好运营,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