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与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电子银行、AI投服务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工商银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与中国工商银行的个人电子银行、AI投服务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电子银行、AI投服务基金渠道申购本公司下述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范围

  1.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础行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01)

  2. 摩根士丹利华鑫资源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3302)

  3. 摩根士丹利华鑫领先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06)

  4. 摩根士丹利华鑫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05)

  5. 摩根士丹利华鑫卓越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07)

  6. 摩根士丹利华鑫消费领航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08)

  7. 摩根士丹利华鑫多因子精选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09)

  8. 摩根士丹利华鑫深证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10)

  9. 摩根士丹利华鑫主题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11)

  10. 摩根士丹利华鑫量化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233015)

  11. 摩根士丹利华鑫量化多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291)

  12. 摩根士丹利华鑫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348)

  三、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投资者通过个人电子银行、AI投服务基金渠道申购本公司上述基金的,基金申购费率享有八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原申购费率标准请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四、重要提示

  1、本次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不适用于基金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换等其他业务。

  2、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中国工商银行的规定为准。本次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中国工商银行的有关公告。

  3、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五、业务咨询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88

  网站:www.icbc.com.cn

  2、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68(免长途费)

  网站:www.msfunds.com.cn

  特此公告。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继续参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定期定额投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根据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工商银行”)相关业务准备情况,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继续参与中国工商银行2020年基金定期定额投资申购(以下简称“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1.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础行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01)

  2. 摩根士丹利华鑫资源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代码:163302)

  3. 摩根士丹利华鑫领先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06)

  4. 摩根士丹利华鑫卓越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07)

  5. 摩根士丹利华鑫消费领航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08)

  6. 摩根士丹利华鑫多因子精选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09)

  7. 摩根士丹利华鑫深证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10)

  8. 摩根士丹利华鑫主题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11)

  二、费率优惠活动

  投资者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定投(前端收费模式)本公司上述基金,定投费率享有8折优惠;若原申购费率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上述适用基金的定投费率标准请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三、重要提示

  1、本次基金费率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定投业务,不适用于基金赎回、转换等其他业务。

  2、费率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规则和流程以中国工商银行的规定为准。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中国工商银行的有关公告。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三、业务咨询

  1.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88

  网站:www.icbc.com.cn

  2.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68(免长途费)

  网站:www.msfunds.com.cn

  特此公告。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养老金客户范围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向养老金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 2019 年 12月 31日起,对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认/申购旗下部分基金适用特定认/申购费率的养老金客户范围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整后的养老金客户范围

  养老金客户指基本养老基金与依法成立的养老计划筹集的资金及其投资运营收益形成的补充养老基金,本次调整后具体包括:

  1、全国社会保障基金;

  2、可以投资基金的地方社会保障基金;

  3、企业年金单一计划以及集合计划;

  4、企业年金理事会委托的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

  5、企业年金养老金产品;

  6、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等产品;

  7、职业年金计划。

  如将来出现经养老基金监管部门认可的新的养老基金类型,本公司将在招募说明书更新时或发布临时公告将其纳入养老金客户范围,并按规定向中国证监会备案。

  二、重要提示

  1、对于基金招募说明书中养老金客户范围相关内容,基金管理人将在届时更新基金招募说明书时一并进行更新。

  2、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msfunds.com.cn)或拨打本公司直销柜台电话 400-8888-668(免长途费)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

  业绩表现。投资人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