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49       证券简称:威星智能           公告编号:2019-088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威星智能”)于2019年4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并于2019年5月21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不影响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单笔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委托理财的额度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可以滚动使用。

  以上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及2019年5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

  公司此前购买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9年11月18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结构性存款认购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购买其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产品起息日为2019年11月18日,到期日为2019年12月27日,年化收益率为3.60%-3.70%。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19年11月19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77)。公司已如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赎回本金5,000万元,累计取得理财收益195,000.00元。本金及理财收益已返还至公司账户。

  二、公告日前12个月内使用闲置自有资金、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情况

  ■

  三、备查文件

  1、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凭证。

  特此公告。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0日

  

  证券代码:002849           证券简称:威星智能           公告编号:2019-089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获得政府补助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威星智能”)及控股子公司中燃荣威能源设备(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燃荣威”)自2019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获得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29,822,814.82元,具体情况如下:

  ■

  注:以上政府补助均系以现金形式补助,且已实际收到相关补助款项。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确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人民币870,000.00元,确认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人民币28,952,814.82元。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将上述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入0元,计入其他收益28,952,814.82元,计入递延收益870,000.00元。最终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3、补助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上述数据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及其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政府部门要求,合理合规的使用政府补助资金,实现政府补助资金的高效利用。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