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32 证券简称:华菱钢铁 公告编号:2019-116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6日分别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重组交割后对子公司华菱湘钢、华菱涟钢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在重大资产重组暨发行股份购买子公司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菱湘钢”)、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菱涟钢”)及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少数股权交割完成,华菱湘钢、华菱涟钢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后,分别以现金对华菱湘钢增资625,182.9594万元、对华菱涟钢增资99,411.8773万元。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17日披露的《关于重组交割后对子公司华菱湘钢、华菱涟钢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110)》。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12月26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已完成相关标的资产的交割工作,华菱湘钢和华菱涟钢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披露的《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完成过户及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115)》。

  12月27日,公司分别以现金对华菱湘钢增资625,182.9594万元、对华菱涟钢增资99,411.8773万元,华菱湘钢注册资本由274,817.0406万元增至900,000万元,华菱涟钢注册资本由419,802.7534万元增至519,214.6307万元;华菱湘钢、华菱涟钢已完成了上述增资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新换发的《营业执照》,其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1、华菱湘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3007700529151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李建宇

  注册资本:90亿元

  成立日期:2004年12月17日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湘潭市岳塘区钢城路

  经营范围:生铁、钢坯、钢材(含钢材深加工)、钢板、焦炭及附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活动;冶金机械设备、金属丝绳及其制品的制造、销售;冶金技术咨询;计算机及自动化设备经营与技术开发;金属材料及矿产品、建材、五金交电、钢渣、非危险及监控化工产品的销售;法律法规允许的进出口业务及代理进出口贸易;粗苯、煤焦沥青、硫磺、煤焦油生产;装卸、搬运服务;房屋租赁服务;经电信、移动授权的相关代理业务;管道和设备安装;各类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及代理;群众文化活动管理服务;委托加工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华菱涟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1300776753288L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肖尊湖

  注册资本:519,214.6307万元

  成立日期:2005年06月22日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湖南省娄底市黄泥塘

  经营范围:钢材、钢坯、生铁及其它黑色金属产品的生产经营;氧气、煤气、氩气、焦炭及副产品的生产经营;热轧超薄带钢卷、冷轧板卷、镀锌板及相关产品的生产经营、技术咨询服务;机制加工、机电维修;政策允许的有色金属及矿产品、建材、五金交电、原材料、钢渣、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 )经营;信息设备维修、经营;发电、交通运输、建筑安装设计;本公司产品进出口业务、补偿贸易;电子平台秤的生产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华菱湘钢、华菱涟钢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