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000998  证券代码:隆平高科     公告编号:2019-099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及审议情况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临时)会议采用通讯方式召开和表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本次会议的通知和表决票以电子邮件方式于2019年12月23日提交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截至2019年12月30日,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共计收到15位董事的有效表决票,现根据董事表决意见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制定〈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长期激励管理制度〉的议案》

  本议案的表决结果是: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赞成票数占董事会有效表决票数的100%。

  (二)审议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县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县支行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266,000万元,其中短期流动资金贷款、资金业务、国际贸易融资合计等值人民币100,000万元,涉外融资性保函等值人民币166,000万元。该综合授信保证方式为信用,贷款利率不高于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授信期限一年,如遇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整体授信延期,本授权继续生效。同时授权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指定授权人代表公司签署相关法律文件;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实际情况及资金需求情况使用该授信额度。

  本议案的表决结果是: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赞成票数占董事会有效表决票数的100%。

  (三)审议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50,000万元,授信品种为流动资金贷款、融信通业务、银行承兑汇票、非融资性保函、商票贴现、开立国内信用证及其押汇/代付等;该综合授信保证方式为信用;贷款利率执行市场利率;授信期限一年。同时授权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指定授权人代表公司签署相关法律文件;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实际情况及资金需求情况使用该授信额度。

  本议案的表决结果是: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赞成票数占董事会有效表决票数的100%。

  (四)审议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分行申请综合授信75,000万元,授信品种为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和债券投资类业务;该综合授信保证方式为信用,贷款利率执行市场利率,授信期限一年。同时授权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指定授权人代表公司签署相关法律文件;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实际情况及资金需求情况使用该授信额度。

  本议案的表决结果是: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赞成票数占董事会有效表决票数的100%。

  (五)审议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芙蓉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芙蓉支行申请综合授信40,000万元,授信品种为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交易对手信用风险额度等;该综合授信保证方式为信用,贷款利率执行市场利率,授信期限一年。同时授权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指定授权人代表公司签署相关法律文件;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实际情况及资金需求情况使用该授信额度。

  本议案的表决结果是: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赞成票数占董事会有效表决票数的100%。

  二、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证券简称:隆平高科  证券代码:000998     公告编号:2019-100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回理财产品本金暨募集资金

  专项账户销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隆平高科”)于近期收回以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对公客户人民币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并完成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实施以及对应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销户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关于收回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情况

  (一)收回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情况

  公司于2019年7月以闲置募集资金7,000万元购买了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对公客户人民币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目前公司已收回全部本金7,000万元,并获得收益135.01万元。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十二个月内以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总金额为0元。

  二、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情况

  1、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2594号文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由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采用非公开方式,本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6,009.4674万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11.83元,共计募集资金307,692.00万元,扣除承销和保荐费用1,750.00万元后的募集资金为305,942.00万元,已由主承销商于2016年1月8日汇入本公司募集资金监管账户。另减除上网发行费、招股说明书印刷费、申报会计师费、律师费、评估费等与发行权益性证券直接相关的新增外部费用600.51万元后,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305,341.49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验资报告》(天健验〔2016〕2-3号)。

  为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和产业投资回报,公司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情况及公司投资进展等因素,分别于2017年11月10日、2017年11月28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和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农作物种子产业国际化体系建设”项目的募集资金投资总额由70,041.49万元变更为18,520.23万元,变更的募集资金51,521.26万元用于收购三瑞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2,199,856股股份(占股比例为49.45%,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名称为“三瑞农科股份收购项目”);将公司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基于土地流转、规模化经营的农业产销信息系统升级建设”项目的募集资金投资总额由50,000.00万元变更为12,209.00万元,变更的募集资金37,791.00万元用于收购河北巡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名称为“河北巡天股权收购项目”)。

  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2019年8月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临时)会议和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规模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规模并将剩余募集资金19,267.71万元及理财收入和利息合计34,585.39万元(具体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银行结息余额为准)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2、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本公司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规定,设立募集资金专项存款账户,对募集资金的使用实施严格管理。具体情况如下:

  ■

  3、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将存放于上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募集资金全部转至公司自有资金账户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余额为零,并已办理完成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注销手续。公司就上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与独立财务顾问、银行签订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