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19-074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期六”或“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9】第455号,以下简称“关注函”)。公司近期股价涨幅较大,并分别于12月17日、12月20日、12月26日达到股价异常波动标准,深交所对此高度关注,要求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现对关注函所涉及事项的回复披露如下:

  1、你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与重大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前期披露的公告是否存在需补充、更正的情形。

  回复:经自查,公司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与重大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前期披露的公告不存在需补充、更正的情形。

  公司向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问询,回复确认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与重大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前期披露的公告不存在需补充、更正的情形。

  2、近期公共传媒是否报道了对你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你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是否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回复:(1)经自查,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2)2019年,公司面对新的发展形势,继续围绕“打造时尚IP生态圈”的战略发展方向,加强“媒体和社交平台”、“时尚IP孵化运营平台”及“时尚IP集合平台”的建设,以逐步构建“以用户为核心,数据+内容驱动,消费场景打通融合”的新零售平台。3月份,公司通过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并购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后,逐步发挥公司与遥望网络的协同作用,共同推动“时尚IP生态圈”的壮大发展,重点推进以下工作:①积极发展移动互联网营销业务,重点拓展社交电商服务业务;②强化媒体和社交平台,聚集优质流量资源,提高对消费者的影响力,进一步丰富流量变现方式;③逐步优化主业经营模式,改善渠道结构与产品结构。

  随着资产重组的完成以及各项工作计划的顺利开展,公司今年以来的经营业绩正逐步提高,2019年10月28日公司披露了《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69亿元,同比增长20.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432.56%,此外公司预计2019年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2亿元,同比增长1,579.05%—2,138.74%。

  目前,公司各项经营活动正按计划逐步推进,内外部经营环境并未发生重大变化。

  3、你公司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并自查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回复:近期,公司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如下表:

  ■

  公司通过自查,确定接待投资者调研的流程、披露符合相关规定,不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4、你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自2019年11月以来买卖你公司股票的情况。

  回复:公司于2019年12月 27日通过电话、微信或现场的形式分别给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传达了协助核查通知,上述人员均已回复。根据回复结果确认:

  2019年12月23日,公司董事、高管李刚的妹妹李淑华通过竞价交易买入“星期六”股票200股,成交均价为13.425元/股。

  除上述变动外,自2019年11月以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不存在买卖“星期六”股票的行为。

  5、你公司认为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回复:根据公司自查以及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确认,公司没有发现其他可能导致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事项。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