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094、900940 股票简称:大名城、大名城B 编号:2019-113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局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名城金控(集团)有限公司已收到交易对方支付的全部股权转让款,总计人民币25亿元。

  一、 本次股权转让交易概况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名城金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城金控”)作为转让方,向受让方嘉诚中泰文化艺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藏诺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名城金控原持有的中程租赁100%股权,股权转让款总计人民币25亿元,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为本次交易提供部分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次交易获得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详见公司临时公告2018-097、2018-108)

  二、 交易履约进展

  截至2019年10月23日,名城金控已收到交易对方支付的总计人民币21.3亿元股权转让款。(详见公司临时公告2019-088、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

  截止本公告日,名城金控已收到交易对方支付的全部股权转让款,总计人民币25亿元。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履行完毕。

  特此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2019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