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46 证券简称:英联股份 公告编号:2019-141
债券代码:128079 债券简称:英联转债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部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及前期归还情况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含本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用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生产经营,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根据公司实际资金需求,公司实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9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在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对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使用,没有影响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正常进行,没有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存在风险投资,资金运用情况良好。

  2019年8月14日,公司提前归还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万元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未超过12个月。

  2019年9月29日,公司提前归还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00万元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未超过12个月。

  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3月20日、2019年8月15日、2019年10月8日披露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二、本次部分提前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情况

  在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公司通过合理安排,资金运作良好。根据公司募投项目进度及资金需求,2019年12月27日,公司提前归还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万元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未超过12个月,同时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及时告知公司保荐机构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使用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已累计归还1,200万元,剩余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700万元将以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为前提,按照项目投资时间进度表按期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