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96 证券简称:海南瑞泽 公告编号:2019-131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公司广东绿润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2月27日,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公司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绿润”)收到招标(建设)单位佛山市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勒流分局发来的《中标(成交)通知书》 ,确定广东绿润作为联合体成员与主办方广东省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标勒流街道河涌黑臭水体治理及综合整治工程项目中的标段一(勒流街道新南大涌黑臭水体治理项目)、标段二(勒流街道江义村里涌综合整治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本项目预中标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17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公司预中标项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22)。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中标情况

  1、项目名称:勒流街道河涌黑臭水体治理及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标段一、标段二

  2、招标(建设)单位:佛山市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勒流分局

  3、中标单位:广东省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方)、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

  4、中标金额:标段一中标金额为人民币58,160,577.97元;标段二中标金额为人民币38,326,545.93元

  5、工期:标段一、标段二的工期均为545日历天(其中河涌清淤工作须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后20个日历天内完成)。

  公司、广东绿润与广东省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勒流分局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中标金额合计人民币9,648.71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3.09%,约占广东绿润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1.23%。本项目合同正式签订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市政环卫业务起到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广东绿润已收到中标(成交)通知书,但暂未签订正式的项目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广东绿润将按照中标(成交)通知书的要求尽快与佛山市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勒流分局签订正式的项目合同,具体内容均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