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转让进展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34                 证券简称:万里扬                公告编号:2019-067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转让进展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4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转让全资子公司辽宁金兴汽车内饰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将公司持有的全资子公司辽宁金兴汽车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兴内饰”)100%股权全部转让给浙江东顺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5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近日,金兴内饰完成了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辽阳市行政审批局颁发的新的《营业执照》,公司不再持有金兴内饰的股权。

  特此公告。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证券代码:002434             证券简称:万里扬            公告编号:2019-068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桂文靖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于2019年12月25日披露了《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转让全资子公司辽宁金兴汽车内饰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辽宁金兴汽车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兴内饰”)的股权,桂文靖先生同时担任金兴内饰的总经理,因此,桂文靖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桂文靖先生在任职期间,工作兢兢业业、勤勉尽责,公司对桂文靖先生在其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