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
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726  900937            证券简称:*ST华源  *ST华电B      编号:临2019-067

  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

  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仲裁)阶段:二审诉讼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原告

  ●涉案的金额:本金2500万元及利息1000万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否

  一、本次重大诉讼起诉、仲裁申请的基本情况(或被起诉、被申请仲裁的基本情况)

  2019年1月13日,公司向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民事起诉状,诉讼被告为徐铁志和黑龙江天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述诉讼详情,详见公司2019年1月18日公告。

  二、诉讼判决、裁定情况或仲裁裁决情况(适用于判决、裁定或裁决阶段)

  2019年7月15日,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全部支持了公司的全部诉讼请求。被告提起上诉后,因未缴纳上诉费用,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12月2日(2019年12月27日送达)裁定按撤回上诉处理,一审判决生效。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尚不明确。

  特此公告。

  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 12 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