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
2019年培训情况的报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或“保荐机构”)作为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艺文创”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保荐机构,指定陈耀、李斌担任持续督导阶段的保荐代表人。保荐机构的持续督导期间为2017年4月17日至2020年12 月31日。

  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等有关规定,兴业证券持续督导小组于 2019年 12 月对德艺文创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部相关人员进行培训,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培训基本情况

  1、培训时间:2019年 12 月23日

  2、培训人员:陈耀、李斌、王珺琦

  3、参加培训人员:德艺文创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部相关人员

  4、培训方式:培训采取现场授课的方式,未参加现场授课的人员采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送培训资料进行培训。

  二、培训主要内容

  培训依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

  对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行为规范、公司治理规定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明确公司治理中的责任主体,介绍相关事项的信息披露要求,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三、本次培训的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德艺文创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部相关人员进一步加强了关于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买卖股股份行为规范、内幕交易、募集资金使用规范等相关概念及规定的认识,明确了相关事项的信息披露要求,促使上述对象增强法制意识,进一步理解其在公司治理、信息披露等方面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保荐代表人: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陈  耀    李  斌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