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80 证券简称:卫光生物 公告码:2019-058
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方式召开。

  2、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无增加、变更、否决议案的情况。

  3、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议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2019年12月30日15:00。

  (2)网络投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2月30日 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2月30日9:15至15:00。

  2、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光侨大道3402号公司综合楼4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公司代理董事长张战先生。

  6、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总体情况:公司总股本为108,000,000股,通过现场和网络参加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4人,代表的股份为78,420,52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2.6116%。其中,中小投资者共计2人,代表的股份为120,52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116%。

  现场会议出席情况: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3人,代表的公司的股份为78,420,32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2.6114%。其中,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中小投资者共计1人,代表的股份为120,32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0.1114%。

  网络投票情况: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在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结束后提供给公司的网络投票统计结果,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股东共计1人,代表的公司股份为2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2%。其中,通过网络投票的中小投资者共计1人,代表的公司股份为2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2%。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代理董事长张战先生主持会议,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上海市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了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全文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下列议案进行了表决,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1、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78,420,325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7%;反对2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3%;弃权0 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同意120,32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99.8341%;反对2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1659%;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

  表决结果:该议案获得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1、律师事务所名称:上海市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

  2、见证律师姓名:蒋鹏、刘清丽

  3、结论性意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上海市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