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3 证券简称:中航机电 公告编号:2019-071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相关关联交易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南京航健航空装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7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和《关于转让贵阳航空电机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并经于2019年12月20日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2019年12月21日在证监会指定中小板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相关公告。

  近日,南京航健航空装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航健”)、贵阳航空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电机”)均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并分别取得了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现将相关登记信息公告如下:

  一、南京航健

  公司名称:南京航健航空装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住所: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军大道66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15671346424W

  法定代表人:郑翌

  成立时间:2008年04月18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3400万元

  经营范围:航空机电液压产品及设备的研发、生产、维修、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

  本次变更登记完成后,南京航健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二、贵阳电机

  名称:贵阳航空电机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1147143777667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公司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乌江路8号

  法定代表人:陈文毕

  注册资本: 19,027.5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0年08月10日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航空及非航空电机电器制造;电源系统总体、武器装备专用传感器的科研、修理及技术服务;非标准设备制造;工模具制造;机床修理;汽车销售(凭品牌汽车备案手续销售);铸造;销售:金属材料、建材、机电产品、五金交电、化工产品(国家专项管理的除外);电机电器、汽车零部件、成套设备进出口业务。

  本次变更登记完成后,贵阳电机不再是公司全资子公司,并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