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93 证券简称:闽东电力 公告编号:2019临-48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的公告

  ■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6日召开的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相关决议已于2018年10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予以披露,具体内容详见《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8临-32)。

  2019年4月23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SCP102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已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6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4月25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短期融资券注册申请获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临-16)。

  公司于2019年12月25日发行了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现将发行情况公告如下:

  ■

  经公司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网站等途径自查,公司不是失信责任主体。

  本期发行的相关文件将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www.cfae.cn)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上刊登。

  特此公告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