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2 证券简称:好想你 公告编号:2019-074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增资扩股并引入新股东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增资扩股并引入新股东的议案》,并于当日签署了《关于郑州好想你仓储物流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以下简称“增资协议”),郑州好想你仓储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想你仓储物流”)拟引入CLF2 Singapore (9) Pte. Ltd.(以下简称“普洛斯”)作为股东,对好想你仓储物流进行增资。本次增资中,普洛斯拟出资人民币134,270,000元,认购好想你仓储物流新增注册资本64,530,612元,剩余69,739,388元计入好想你仓储物流的资本公积。公司同意放弃对上述新增注册资本的优先认购权。

  增资完成后,好想你仓储物流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62,000,000元增加至126,530,612元,公司持有好想你仓储物流的股权比例将由100%变更为49%,预计为公司增加净利润约5,000 万元-5,200万元。

  本次增资事项以满足多项先决条件为前提,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0月22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增资扩股并引入新股东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7)。

  二、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增资协议中约定的认购增资的先决条件已经全部达成,普洛斯已将认购增资款人民币134,270,000元汇入好想你仓储物流增资账户。至此,好想你仓储物流增资扩股并引入新股东完成,新的股权结构如下:

  ■

  三、备查文件

  1、中国银行《人民币跨境支付业务收款回单》。

  特此公告。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