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5 证券简称:协鑫能科 公告编号:2019-128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共同设立清洁能源投资并购基金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8日披露的《关于共同设立清洁能源投资并购基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3)。

  公司于2019年12月1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参与设立合伙企业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17日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参与设立合伙企业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23)。

  近日,公司新设立的海宁华源融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杭州鑫科能源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已领取了《营业执照》,主要登记事项如下:

  1、 合伙企业(一)

  名称:海宁华源融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天津源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曹江)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投资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9年12月23日

  合伙期限:2019年12月23日至2024年12月22日

  主要经营场所:嘉兴市海宁市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经都二路2号经编大楼1层260室

  2、合伙企业(二)

  名称:杭州鑫科能源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犇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彭毅)

  经营范围: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凡涉及许可证、资质证书的,凭有效许可证、资质证书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9年12月23日

  合伙期限:2019年12月23日至2029年12月22日

  主要经营场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桥弄街133号109室

  特此公告。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