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67 证券简称:广电计量 公告编号:2019-022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方圆广电检验检测股份有限公司56%股权进展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30日披露了《关于收购方圆广电检验检测股份有限公司56%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21),因工作人员疏忽,公告部分内容表述有误,现更正如下:

  一、第一段部分内容

  更正前: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1月2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的《关于拟收购方圆广电检验检测股份有限公司56%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7)、《关于收购方圆广电检验检测股份有限公司56%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15)。”

  更正后: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11月21日和12月4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的《关于拟收购方圆广电检验检测股份有限公司56%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7)、《关于收购方圆广电检验检测股份有限公司56%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15)。”

  二、第二段部分内容

  更正前:

  “近日,方圆广电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营业执照》,方圆广电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更正后:

  “近日,方圆广电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营业执照》,方圆广电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直接持有方圆广电90%股权,并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广电计量检测(深圳)有限公司持有方圆广电10%股权。”

  除上述更正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对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特此公告。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