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92版:信息披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69                   证券简称:长久物流          公告编号:2019-【108】

  债券代码:113519 债券简称:长久转债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本次赎回理财金额:25,000.00万元人民币●

  ●委托理财产品名称:挂钩汇率结构性存款(SDGA191399)

  ●委托理财期限:2019年11月19日-2019年12月30日;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0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本着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等目的,同意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一年内,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千万元的部分IPO闲置募集资金以及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5亿元的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闲置募集资金适时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2月21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17)。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9年11月19日,公司使用部分可转债闲置募集资金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购买了2.50亿元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上述购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1月21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00)。

  公司已于2019年12月30日到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并于当日收到本金与理财收益,收到所获收益合计人民币1,010,958.90元(含税),截止本公告日该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均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具体理财收益情况如下:

  ■

  上述理财产品赎回产生的收益属于投资收益,计入2019年度的投资收益,确认为当期损益。最终会计处理结果以会计师审计意见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万元

  ■

  ■

  特此公告。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证券代码:603569                  证券简称:长久物流          公告编号:2018-【109】

  债券代码:113519  债券简称:长久转债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久物流”或“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2月30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沈进军先生的辞职报告。沈进军先生自2013年12月30日起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至今已满六年,故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生效后,沈进军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备案及培训工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沈进军先生的辞职使公司独立董事人数所占比例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沈进军先生的辞职报告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沈进军先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的相关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沈进军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在《公司章程》赋予的职权范围内,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其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