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3 证券简称:新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150
证券代码:136124 证券简称:16新奥债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下属王家塔
煤矿外委施工单位机电运输事故调查结果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8日披露了《新奥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下属王家塔煤矿外委施工单位机电运输事故调查结果的公告》(临2019-149),现将相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本次事故主体为王家塔煤矿。王家塔煤矿2018年度及2019年前三季度数据如下表所示:

  ■

  王家塔煤矿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新能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矿业”)旗下唯一煤矿资产。新能矿业营业收入由王家塔煤矿自产煤炭营业收入和新能矿业煤炭贸易收入构成。新能矿业2018年净利润包含下属子公司新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山西沁水新奥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的分红款、以及联营公司新能凤凰(滕州)能源有限公司和中海油气电北海燃气有限公司的投资收益。新能矿业2019年1-9月净利润包含联营公司新能凤凰(滕州)能源有限公司和中海油气电北海燃气有限公司的投资收益。

  王家塔煤矿2018年所产煤炭99.99%用于外销,2019年所产煤炭全部外销。公司煤制甲醇业务,新能能源有限公司2018年外采煤占比99.97%,联营公司新能凤凰(滕州)能源有限公司所需煤炭全部外采,公司甲醇生产所需煤炭不受本次事故影响。新能矿业其他业务不受本次事故影响,新奥股份其他业务亦不受本次事故影响。

  新能矿业2018年度及2019年前三季度数据如下表所示:

  ■

  公司初步测算,自2019年11月9日停产至2019年12月31日,新能矿业及新奥股份因王家塔煤矿停产,预计产量减少造成营业收入减少约13,226万元,净利润减少约8,077万元。该事件对公司业绩的最终影响主要取决于王家塔煤矿的复产时间,复产时间取决于相关政府部门验收通过的时间。

  目前公司正在与当地政府部门积极沟通争取尽快复产,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