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25          证券简称:华能水电       公告编号:2019-067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9年12月30日在昆明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12月24日以书面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5人,亲自出席和委托出席的董事15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袁湘华董事长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捐赠“十三五”电力援藏资金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捐赠“十三五”电力援藏资金人民币1亿元。本次对外捐赠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电力援藏工作要求,切实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有利于推动西藏自治区“十三五”战略规划实施,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形象和社会影响力,本次捐赠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当前及未来发展构成重大影响。

  表决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证券代码:600025         证券简称:华能水电     公告编号:2019-068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捐赠“十三五”电力援藏资金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电力援藏工作要求,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公司拟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捐赠“十三五”电力援藏资金人民币1亿元,用于西藏自治区可再生能源局域网建设。

  ●本次对外捐赠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经过其他有关部门批准。

  ●本次对外捐赠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对外捐赠事项概述

  为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电力援藏工作要求,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支持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捐赠“十三五”电力援藏资金人民币1亿元,用于西藏自治区可再生能源局域网建设等。

  2019年12月30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捐赠“十三五”电力援藏资金的议案》。

  表决情况:15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本次对外捐赠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捐赠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经过其他有关部门批准。

  二、受赠方基本情况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农村电力建设工程是西藏自治区“十三五”规划惠及民生的重点项目,目前西藏自治区小水电局域网、离网光伏电站供电和用户光伏系统解决基本照明问题依然存在,边远离网地区可再生能源局域网建设还比较薄弱,电力普遍服务水平较低,国务院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电视电话会议对西藏“十三五”农村电网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力争到2020年主电网基本延伸到 74个县和主要乡镇,电网供电人口达到全区人口的97%,实现孤网县城联网或建成可再生能源局域电网,农牧区基本实现通电全覆盖,县城供电服务水平要达到中部地区“十二五”期末水平,不断提升农村电网的可靠性和保障能力的发展目标。

  三、捐赠主要内容

  捐赠方: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受赠方: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捐赠金额:人民币1亿元(壹亿元整);

  捐赠用途:用于西藏自治区可再生能源局域网建设等。

  四、对外捐赠的重要意义

  公司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国家治边稳藏的重要政策和国家“十三五”电力援藏工作要求,切实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支持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建成小康社会,促进西藏自治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重要贡献。本次捐赠有利于推动西藏自治区“十三五”战略规划实施,促进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

  五、对外捐赠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捐赠是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公司以自有资金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捐赠“十三五”电力援藏资金,不会对公司当前及未来经营发展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股东及中小投资者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