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创业板低波蓝筹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发起式联接基金新增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源证券”)签署的代销协议,投资者可自2019年12月31日起,通过开源证券办理华夏创业板低波蓝筹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发起式联接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 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7472)、C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7473)的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若本基金暂停办理相关业务或对其进行限制的,请遵照本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执行。投资者在开源证券办理本基金相关业务的数额限制、流程、规则以及需要提交的文件等信息,请遵照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本公司发布的有关公告及开源证券的有关规定。开源证券的业务办理状况亦请遵循其规定执行。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开源证券客户服务电话:95325、400-860-8866;

  开源证券网站:www.kysec.cn;

  (二)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销售机构已在本公司网站公示,投资者可登录查询。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华夏货币市场基金调整申购业务上限的公告

  为保障基金平稳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1月6日起调整华夏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代码:288101,B类基金份额代码:288201)的申购业务上限,即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申请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或B类基金份额的金额均应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如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或B类基金份额的金额超过人民币1亿元,本基金有权部分或全部拒绝。投资者办理本基金具体业务的流程、规则以及需要提交的文件等信息,请遵照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及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