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
公 告

  证券代码:603630    证券简称:拉芳家化    公告编号:2019-057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

  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及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使用的情况下,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合计人民币32,000万元的暂时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上述额度可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4月27日和2019年5月18日刊发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相关公告。

  一、本次理财产品到期赎回情况

  公司于2019年10月21日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人民币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安平支行购买了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22日刊发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相关公告。上述理财产品已于2019年12月30日到期,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10,000万元,并取得理财收益人民币604,931.51元(含延期收益8,356.17元)。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和利息已全部收回。

  二、截止本公告,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闲置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人民币万元

  ■

  注:鉴于公司2018年10月2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不超过3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的理财产品的相关事项已经于2019年10月29日到期,因此,其中第5-7项为上述自有资金购买理财相关事项,且上述最近12个月内单日最高投入金额、最近12个月委托理财累计收益均包含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特此公告。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