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国海证券 证券代码:000750 公告编号:2019-89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配股网上路演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2565号文核准,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证券”、“公司”或“发行人”)将以本次发行股权登记日2020年1月3日(R日)收市后国海证券股本总数4,215,541,972股为基数,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人民币普通股(A股),可配售股份数量为1,264,662,591股。《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配股说明书摘要》、《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配股发行公告》于2019年12月31日(R-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本次发行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配股说明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查询。

  为方便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有关安排,发行人及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对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一、网上路演时间:2020年1月2日(星期四)(R-1日)09:00-11:00。

  二、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http://www.p5w.net)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和管理层主要人员,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相关人员。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发行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