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001    证券简称:奥康国际     公告编号:临2019-053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12月3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永嘉县千石奥康工业园公司视频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长王振滔先生主持,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6人,董事余雄平先生、独立董事毛付根先生和陶海英女士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会主席潘少宝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兼财务负责人翁衡先生出席本次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

  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独立董事制度〉、〈董事会秘书制度〉、〈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管理办法〉、〈关联交易实施细则〉、〈对外担保管理制度〉、〈对外投资管理办法〉等6项规章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5、 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6、 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7、 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涉及以特别决议通过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该议案获得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2、涉及逐项表决的议案:逐一对议案5-7的各子议案进行表决,均已获得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

  律师:姚磊、陆仙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综上,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31日

  证券代码:603001           证券简称:奥康国际           公告编号:临2019-054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

  议决议的公告

  鉴于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成员已于2019年12月30日下午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及公司实际情况,全体新任董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时间要求。本次会议于2019年12月30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审议并以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选举王振滔先生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其个人简历已于2019年12月12日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组建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组成如下:

  ■

  上述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任职日期为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其中楚修齐先生的任职期间为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至2021年5月17日(即在公司连任满六年止)、刘洪光先生的任职期间为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至2022年5月26日(即在公司连任满六年止)。

  三、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由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王振滔先生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聘任王进权先生为公司总裁、聘任翁衡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2)由公司总裁王进权先生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聘任徐旭亮先生、周盘山先生、罗会榕先生、孙伟军先生、温媛瑛女士为公司副总裁,聘任翁衡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告网站。

  四、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聘任潘海雷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王进权先生:曾用名王振权,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江商学院 EMBA。先后担任永嘉县奥林鞋厂采购部经理、奥康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奥康鞋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董事兼副总裁等职务。现任公司董事兼总裁、奥康鞋业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重庆红火鸟鞋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等职务。曾荣获"中国营销风云人物"、"中国杰出营销案例金奖"等荣誉。

  徐旭亮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营师。先后担任公司市场部经理、销售部经理、美丽佳人事业部总经理、奥康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福州奥闽鞋业销售有限公司监事、公司监事等职务。现任公司董事兼副总裁。

  周盘山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先后担任奥康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经理、公司外贸部大客户经理、公司瓯北制造中心总经理、重庆红火鸟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监事等职务。现任公司董事兼副总裁。

  温媛瑛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业设计师,高级鞋样设计师。先后担任奥康集团有限公司品质管理部经理、必登高鞋业皮具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公司国际研发中心总监、总裁助理等职务。现任公司副总裁。

  罗会榕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先后担任奥康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总裁办主任、公司品牌规划中心总监、奥康事业部总经理、奥康鞋业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裁助理等职务。现任公司副总裁。

  孙伟军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先后担任奥康鞋业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管理部总监、公司下属区域公司总经理、时尚平台系统负责人等职务。现任公司副总裁。

  翁衡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先后担任公司下属区域公司财务经理、中瓯地产集团永嘉房地产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公司资金管理部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负责人。

  附件: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潘海雷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2年9月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考试,并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先后担任公司下属区域公司财务经理、公司康龙品牌事业部财务负责人、证券事务部经理、证券事务代表、证券投资中心负责人等职务。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兼证券投资中心总监。

  证券代码:603001           证券简称:奥康国际           公告编号:临2019-055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

  会议决议的公告

  鉴于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已于2019年12月30日下午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并与职工代表监事黄渊翔先生组成第七届监事会。公司监事会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及公司实际情况,全体新任监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监事会会议通知时间要求。本次会议于2019年12月30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应参与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与会监事审议并以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同意选举黄渊翔先生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任期至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届满为止。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监事会主席简历

  黄渊翔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政工师。先后担任奥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监事,公司监事会主席等职务。现任公司工会主席、法律事务中心总监及监事会主席等职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