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20 证券简称:科大国创 公告编号:2019-123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实施募投项目议案》,同意公司以重组配套募集资金16,000万元向全资子公司安徽贵博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博新能”)增资,用于实施“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产业化建设项目”、“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新能源汽车核心控制器检测试验中心建设项目”的建设。本次增资完成后,贵博新能的注册资本将由3,500万元增加至10,000万元,公司仍持有贵博新能100%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同时,贵博新能因业务发展需要,对其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贵博新能已于近日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安徽贵博新能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00597092445J

  住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800号动漫基地C4#楼408

  法定代表人:孙路

  注册资本:壹亿圆整

  成立日期:2012年06月04日

  营业期限:2012年06月04日至2062年06月03日

  经营范围:电池系统生产;新能源行业技术及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工程建设、运营服务;智能汽车相关的技术及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运营服务;车联网技术及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