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97 证券简称:山河智能 公告编号:2019-079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之母公司的股东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山河智能”)接公司控股股东广州万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力投资”)通知:万力投资之母公司广州万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力集团”)的股东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变更为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工控”)。

  一、基本情况概述

  1、根据《广州市国资委关于将广州万力集团有限公司10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广州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穗国资产权[2019]30号文件),经向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办理变更登记,近日已将万力集团10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广州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2、经向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广州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已办理名称变更登记,变更后的名称为: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万力投资之母公司万力集团的股东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变更为广州工控。由于广州市人民政府亦为广州工控的实际控制人,经上述变动后,广州市人民政府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二、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1904604026

  法定代表人:周千定

  注册资本:322,289.30万人民币

  住所: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

  经营范围:医院管理;企业自有资金投资;企业总部管理;资产管理(不含许可审批项目);商品零售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商品批发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技术进出口;房屋租赁;场地租赁(不含仓储);停车场经营;新材料技术开发服务。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由于广州工控亦为广州市人民政府实际控制的公司,因此本次股东变更将不会导致山河智能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动。

  本次山河智能的控股股东之母公司的股东发生变更,不会导致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公司管理团队的变更。各方将严格遵守各项法律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业务,保持公司的独立性,为广大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