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启迪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开展融资融券业务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90                证券简称:启迪古汉               公告编号:2019-056

  启迪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开展融资融券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启迪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科服”)的通知,启迪科服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开展融资融券业务,启迪科服于近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1,139,487股转入其在中信建投的投资者信用证券账户中,上述股份的所有权未发生转移。

  截至本公告日,启迪科服持有公司股份70,432,9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9.41%,其中,存放于中信建投的投资者信用证券账户的股份数为11,139,487股,占启迪科服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5.82%,占公司总股本的4.65%。

  特此公告。

  启迪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