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36 证券简称:三爱富 公告编号:2019-063
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于2019年10月12日公告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出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44)。截至目前,公司未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申请停牌。

  2019年11月27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出售三爱富(常熟)新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及上海华谊三爱富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其持有的三爱富(常熟)新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及上海华谊三爱富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或“本次资产出售”)。本次资产出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通过《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2019年11月29日,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分别对三爱富(常熟)新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及上海华谊三爱富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100%股权进行正式挂牌,挂牌期自2019年11月29日至2019年12月26日。

  2019年12月12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3078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披露的《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5)。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及中介机构就《问询函》中所提问题逐项进行核实和回复,由于《问询函》中涉及到的有关事项尚需进一步补充和完善,为保证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延期回复《问询函》,延期时间为5个交易日,具体详见2019年12月20日公司披露的《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6)。

  2019年12月27日,公司披露了《问询函》回复公告,并根据《问询函》对预案及其摘要等相关文件进行了相应的修订和补充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披露的《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回复公告》(公告编号:2019-061)、《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出售预案修订说明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2)。

  同时,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收到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的《受让资格反馈函》,三爱富(常熟)新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及上海华谊三爱富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公告期届满,征集到一个意向受让方常熟三爱富氟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氟源新材料”)。经审核氟源新材料符合受让条件要求,同日公司向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意向受让方资格确认意见告知书》,对氟源新材料的受让资格予以确认。

  三、意向受让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常熟三爱富氟源新材料有限公司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320581MA1MUN4P5H

  注册资本:20,000万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常熟市海虞镇昌虞路3号

  成立时间:2016年9月21日

  法定代表人:沈颖浩

  经营范围:四氟乙烯、六氟丙烯、盐酸、有机氟材料及其制品(非危化品)、化工产品(非危化品)的生产,及上述产品的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分析测试;仪表、机械设备的销售及维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

  与公司的关系:氟源新材料是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华谊(集团)公司系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与氟源新材料属于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四、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尚需再次召开董事会对上述相关事项进行审议,并由董事会召集股东大会审议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稳步推进与本次交易相关的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同时,公司将与氟源新材料按照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相关交易规则及流程办理后续转让事宜,包括签署《产权交易合同》、完成资产交割等。公司会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交易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受让资格反馈函》;

  2、《意向受让方资格确认意见告知书》。

  特此公告。

  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