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74 证券简称:华昌化工 公告编号:2019-045
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的公告

  公司控股股东—苏州华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苏州华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纳投资”)出具的《关于误操作造成短线交易的情况说明》,获悉华纳投资工作人员因操作失误,在减持过程中错误实施一笔买入交易而构成短线交易。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规则的规定,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本次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的基本情况

  1、公司于2019年11月8日于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2019-042号),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302,679,51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1.78%的股东苏州华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19,047,292股,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比例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1%;

  2、2019年12月26日,华纳投资在执行减持计划时,由于工作人员操作失误,误买入本公司股份20,000股,成交价格为6.54元/股,成交金额为130,800元。上述交易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47条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构成短线交易。明细如下:

  ■

  二、本次事项处理情况

  1、上述违规行为系华纳投资工作人员操作失误造成,不存在利用短线交易谋求利益的目的。华纳投资已深刻意识到本次事项的严重性,现就本次操作失误构成的短线交易给上司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2、华纳投资将汲取本次短线交易事件的教训,并督促相关工作人员加强法律法规学习,今后将严格规范买卖股票的行为,审慎操作,在证券交易系统操作过程中谨慎确认,并将自觉遵守《证券法》第47条关于禁止短线交易的规定,杜绝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3、经核查,华纳投资本次交易卖出最高价为6.54元,最低买入价亦为6.54元,本次短线交易行为未获得收益。

  4、公司董事会将向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5%以上股东重申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公司相关人员严格规范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避免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三、备查文件

  华纳投资出具的《关于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的情况说明》。

  特此公告。

  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