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30 证券简称:神马电力 公告编号:2019-035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披露了《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3)。为便于投资者更全面了解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事项,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最新发布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监管问答》相关要求,就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一、募集资金目前存放和在账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20日,募集资金存放和在账情况如下:

  ■

  备注:上述募集资金账户余额包括利息收入。

  二、为保障募投项目延后能按期完成拟采取措施

  截至目前,公司不存在影响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正常进行的情形。为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后能够按期完成,公司拟采取如下措施:

  (一)公司将由基建部门牵头,新设两名项目专职人员负责募投项目相关工作的协调与沟通,保质保量加快基建和装修进度,确保不出现关键节点延后的情形。

  (二)公司将积极协调施工单位,选派一批具备丰富建设和管理经验的专业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施工规范,实行全人员、全过程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施工质量。

  (三)公司将基于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强化项目团队力量,以适应市场对研发设备和技术路线提出的更高要求,更新形成详细实施计划并持续推动实施。

  (四)公司将开通募投项目实施进度问题解决“绿色通道”,募投项目实施过程中,若遇到问题在24小时内不能有效解决的,直接向公司总经理汇报,由总经理统筹协调资源解决。

  特此公告。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