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63 证券简称:豪尔赛 公告编号:2019-022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8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为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证券”),原指定保荐代表人庄后响先生和郑小民先生负责公司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

  2019年12月20日,公司收到长江证券出具的《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更换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郑小民先生因个人原因离职,无法继续担任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开展,长江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郭佳先生(后附简历)自2019年12月20日起接替郑小民先生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履行相关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为庄后响先生和郭佳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止。

  特此公告。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20日

  附件:郭佳先生简历

  附件

  郭佳先生简历

  郭佳先生,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管理学硕士,现担任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业务四部助理总经理。曾主持或参与了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中小板首次公开发行项目、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