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出售资产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600265         股票简称:ST景谷            编号:2019-064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出售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情况概述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17日及2018年10月8日分别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及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林地使用权及附属活立木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评估价格为价格基准对外转让位于景谷县碧安乡面积为7,354.51亩的林地使用权及其附属从权利对外转让,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不低于评估值95%的范围内,按照最终景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或其他相关有权部门实际办证登记面积计算总转让价款与购方签订相关合同和文件及办理相关合同事宜。

  2018年10月11日,公司与景谷春林造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林公司”)签订了《林地使用权及林木所有权转让合同》,拟将上述林地使用权及其附属从权利(含林地上森林、林木所有权、使用权、碳汇收益权等一切从权利)转让给春林公司。

  详情可见公司2018年9月19日、2018年10月9日、2018年10月13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公告编号为2018-052、2018-054、2018-058、2018-061的公告。

  二、交易情况进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根据合同约定,将上述资产全部过户至春林公司名下。

  三、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出售林地使用权及其附属森林、林木所有权、使用权、碳汇收益权等从权利,有助于公司盘活资产,增加现金流入,对公司当期损益产生积极影响,本次交易对公司财务的具体影响以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为准。

  本次出售资产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交易完成后不会产生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股票代码:600265         股票简称:ST景谷            编号:2019-065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2019年12月20日,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拨付的天然林停伐补助款7,875,338元,该补助依据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下发的《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给予天然林停伐补助的批复》(景政复﹝2019﹞278号),补助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30%。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公司获得天然林停伐补助资金划分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及最终影响金额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