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530      证券简称:神马电力    公告编号:2019-031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9年12月20日,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和材料已于2019年12月13日通过电子邮件、现场送达等方式送达所有参会人员。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董事长马斌先生主持会议,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公司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电站复合绝缘子智能工厂建设项目”、“国家能源电力绝缘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实际实施情况,将募投项目预计完工日期延期至2020年12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3。

  公司保荐机构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发表了对该事项无异议的核查意见,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核查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2、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同意聘任王鸭群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4。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上网公告附件

  1、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2、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证券代码:603530      证券简称:神马电力    公告编号:2019-032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9年12月20日,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在公司行政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和材料已于2019年12月13日通过电子邮件、现场送达等方式送达所有参会人员。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公司监事会主席凌伯琴女士主持会议,公司董事会秘书季清辉先生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电站复合绝缘子智能工厂建设项目”、“国家能源电力绝缘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延期事项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符合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和长远发展规划,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公司对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预计完工日期延期至2020年12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3。

  特此公告。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证券代码:603530      证券简称:神马电力    公告编号:2019-033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电站复合绝缘子智能工厂建设项目”、“国家能源电力绝缘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预计完工日期由2019年12月延期至2020年12月。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109号)核准,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0,044,490股,每股发行价格5.94元(人民币元,下同),募集资金总额为237,864,270.60元,扣除本次发行费用31,535,632.01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206,328,638.59元。

  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19年7月30日全部到位,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前述事项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普华永道中天验字(2019)第0451号《验资报告》。公司对募集资金进行了专户存储管理,并与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署了募集资金监管协议。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

  截至2019年11月30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募集资金投入情况(未经审计)如下:

  单位:元

  ■

  三、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情况、原因及影响

  (一)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具体情况

  ■

  (二)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原因

  1、变电站复合绝缘子智能工厂建设项目

  变电站复合绝缘子智能工厂建设项目延期主要是由于南通市苏通科技产业园区产业布局调整导致公司完成开工必备手续程序晚于预期,使得项目未能如期实施。同时,该项目整体工程量较大,为保证工程质量,公司加强了对工程建设各个环节的验收工作。此外,公司对设备选型与安装调试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以保证公司持续领先的制造优势,从而降低投资风险,更好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2、国家能源电力绝缘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

  国家能源电力绝缘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延期主要是由于南通市苏通科技产业园区产业布局调整导致公司完成开工必备手续程序晚于预期,使得项目未能如期实施。再者,随着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对研发设备和技术路线提出了更高要求。公司根据自身实际运营情况、行业最新发展成果及未来行业技术的发展方向,在综合考虑整体技术创新需求的基础上,审慎研究后拟延长该项目建设周期。

  (三)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仅涉及项目时间延期,不涉及项目实施主体、实施方式、募集资金投资金额的变更,项目实施的可行性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及其他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延期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长期发展规划与股东长远利益。

  四、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履行的相关审议程序及专项意见

  公司于2019年12月20日组织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电站复合绝缘子智能工厂建设项目”、“国家能源电力绝缘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预计完工日期延期至2020年12月,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一)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是公司根据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做出的谨慎性决策,仅涉及项目时间延期,不涉及项目实施主体、实施方式、募集资金投资金额的变更,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和长远发展规划,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因此,我们一致同意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事项。

  (二)监事会意见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事项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符合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和长远发展规划,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公司对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行延期。

  (三)保荐机构意见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履行了必要的审议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是公司根据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做出的谨慎性决策,仅涉及项目时间延期,不涉及项目实施主体、实施方式、募集资金投资金额的变更,不会导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不会对项目已实施部分造成实质性的影响,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和长远发展规划,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其他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综上所述,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事项无异议。

  特此公告。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证券代码:603530      证券简称:神马电力    公告编号:2019-034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0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结合公司业务发展实际需要,经公司总经理马斌先生提名,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查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王鸭群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王鸭群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截至本公告日,王鸭群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王鸭群女士简历:

  王鸭群女士,汉族,1973年3月出生,高中学历,无境外居留权。自2001年12月入职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来,历任制造部计划员、制造部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计划物流部经理、线路绝缘制造部经理、绝缘子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战略采购部经理、制造中心副总监、事业部供应链总监、监事会主席。现任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协助总经理负责公司日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