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03 证券简称:博天环境 公告编号:临2019-166
债券代码:136749 债券简称:G16博天
债券代码:150049 债券简称:17博天01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重大
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于2019年12月20日下午15:00-16: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 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公司针对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19年12月12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162)。

  2019年12月20日,公司董事长赵笠钧先生、财务总监王红军先生、董事会秘书刘世博先生出席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回复情况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未有投资者进行提问,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上证e访谈”栏目。

  公司在此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