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第11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华银电力     股票代码:600744      编号:临2019-041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第11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2019年12月12日发出书面会议通知,2019年12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年度第11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11人,董事任维、刘睿湘、刘全成、李震宇、徐莉萍、傅太平、易骆之、刘冬来、徐永胜、周浩、罗建军共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投资建设大唐华银益阳北港长河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的议案

  本项目由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和国网湖南能源服务公司按照51:49股比出资设立,并负责其建设及运营管理,项目计划总投资51642.50万元。

  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聘免公司董事的议案

  因工作需要,徐永胜先生、周浩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公司拟聘任刘智辉先生、刘建龙先生为公司董事。

  公司独立董事已发表独立意见同意本议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经回避表决,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股票简称:华银电力     股票代码:600744      编号:临2019-042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第6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监事会2019年12月12日发出书面会议通知,2019年12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年度第6次会议。会议应到监事7人,监事柳立明、王明恒、梁翠霞、郭世新、甘伏泉、陈立新共6人参加了会议,监事王元春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本次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事项:

  一、关于聘免公司监事的议案

  因个人原因,王元春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监事,公司拟聘任霍雨霞女士为公司监事。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经回避表决,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