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9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86          证券简称:海南高速          公告编号:2019-049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9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12日以书面方式和传真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19年12月20日在公司7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曾国华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关于审议优化后〈内部控制制度〉的议案》:公司对2012年第六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内部控制制度》进行了优化,董事会同意优化后的《内部控制制度》。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