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
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ST准油             公告编号:2019-118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

  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9年12月2日召开的第十四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及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和公司经营管理工作需要,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公司总经理简伟先生,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110)。

  近日,公司办理了相关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于2019年12月20日取得了换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变更内容如下:

  原法定代表人:孙德安

  变更后法定代表人:简伟

  除上述变更事项外,公司《营业执照》记载的其他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