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宝宝丰高等级债券型发起式证券
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含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12月21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已于2019年12月13日起将华宝宝丰高等级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定投及转换转入)金额上限设置为100万元(含),本基金两类基金份额申购金额予以合并计算。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含定投及转换转入)本基金的金额超过100万元(不含),本基金将该笔申购确认失败;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购(含定投及转换转入)本基金的合计金额超过100万元(不含),则对该基金的申请按照申请金额从大到小排序,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100万元限额的申请确认成功,其余申请本基金有权确认失败。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根据法律法规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19年12月25日起取消上述限制,恢复办理本基金的大额申购(含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

  (2)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FS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1日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基金经理休假由他人代为履职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12月21日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基金经理胡洁女士因休产假于2019年12月21日起暂离工作岗位超过30日,无法正常履行基金经理相关职责。

  根据相关法规规定,本公司决定,在胡洁女士休假期间,其所管理的华宝中证科技龙头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和华宝中证科技龙头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发起式联接基金由基金经理徐林明先生代为管理;华宝中证银行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华宝中证银行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华宝中证医疗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和华宝中证军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由基金经理丰晨成先生代为管理;华宝中证医疗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机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华宝标普中国A股质量价值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华宝MSCI中国A股国际通ESG通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和华宝中证消费龙头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由基金经理陈建华先生代为管理。上述人员均具备基金经理任职条件。

  上述事项已根据法规向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报送备案。

  特此公告。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