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62         证券简称:中航高科          公告编号:临2019-036号

  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12月2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18号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三层二号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现场会议由董事长李志强主持。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会议的通知及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8人,独立董事王立平因公务未出席;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王建华因公务未出席;

  3、 董事会秘书刘向兵列席了会议;公司其他高管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审议的1项议案为特别决议议案,需经参加表决的有表决权的股东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

  律师:谭四军、黄娜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1日

  证券代码:600862           证券简称:中航高科         公告编号:临2019-037号

  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9年12月9日,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八次会议以电子邮件或书面方式通知,并于2019年12月20日下午4点在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三层二号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公司独立董事王立平因公务委托独立董事王怀兵代为表决,授权其对会议审议的所有议案投赞成票。公司监事和高管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李志强主持。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了所有议案,经书面投票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投资管理办法〉有关条款的议案》。

  内容详见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全文披露的《公司投资管理办法(修订稿)》。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制订〈公司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的议案》。

  内容详见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全文披露的《公司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存款预计额度的议案》。

  此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李志强、张军、王健回避了表决,共有6位非关联董事参与了表决。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公司 2019-038号公告。

  表决情况:6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证券代码:600862           证券简称:中航高科         公告编号:临2019-038号

  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2019年度日常关联存款预计额度

  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调整无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 本次调整不存在损害公司和非关联方股东利益的情形,不影响公司独立性。

  一、调整2019年度日常关联存款预计额度的基本情况

  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和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内容详见2019年3月19日披露的2019-006号公告及2019年6月22日披露的2019-016号公告。

  因子公司业务规模扩大及子公司分红等原因,预计2019年度日常关联存款金额(每日最高存款结余)将超出年度预计额。公司拟对2019年度日常关联存款额度(每日最高存款结余)进行调整,调整前后对比情况如下:

  单位:亿元

  ■

  二、审议程序

  1、《关于调整2019年度日常关联存款预计额度的议案》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李志强、周训文、张军三位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公司关于调整2019年度日常关联存款预计额度事项已经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

  3、《关于调整2019年度日常关联存款预计额度的议案》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调整涉及的关联方介绍

  中航工业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航空工业控股的子公司,系航空工业的金融业务平台。

  四、本次调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定价依据、定价政策

  公司与中航工业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发生的存贷款业务根据双方签订的《金融服务协议》约定条款进行。交易价格根据市场原则确定,并以货币方式结算,确保关联交易公平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况。

  五、本次调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调整2019年度日常关联存款预计额度是因子业务规模扩大和子公司分红等原因, 对公司非关联方股东的利益不会产生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

  六、独立董事发表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一)事前认可意见

  公司董事会在审议该项议案前,向我们提供了调整2019年度日常关联存款预计额度事项的相关资料,经过与公司沟通以及认真审阅资料,我们认为公司调整2019年度日常关联存款交易预计额度是因子业务规模扩大和子公司分红等原因,对公司非关联方股东的利益不会产生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我们同意公司按照关联交易审议程序,将该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

  (二)独立意见

  公司审议关联交易事项的表决程序符合有关规定,关联董事进行了回避表决,符合国家有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调整2019年度日常关联存款预计额度是因子业务规模扩大和子公司分红等原因,对公司非关联方股东的利益不会产生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

  七、备查文件目录

  1、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