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路股份有限公司九届二十一次
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18       股票简称:中路股份      编号:临2019-043

  900915                中路B股

  中路股份有限公司九届二十一次

  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通知时间:2019年12月16日以书面方式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

  (三)召开时间:2019年12月19日;

  地点:上海;

  方式:通讯表决方式。

  (四)应出席董事:6人,实际出席董事:6人。

  (五)主持:陈闪董事长;

  列席:监事:颜奕鸣、边庆华、刘应勇

  董事会秘书:袁志坚

  高级管理人员:孙云芳、陈海明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出让对外投资股权的议案:(1)同意以南京云账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当前估值出让部分股权;(2)同意以上海英内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当前估值出让部分股权。

  公司将在受让方确认并商定出让价格后按《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要求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6票         反对:0 票      弃权:0票

  2、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公司及增资的议案:(1)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中路实业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人民币5000万元设立莱迪科斯(安庆)靹米皮有限公司(下称莱迪科斯)。(2)同意安庆市同安产业招商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在工商登记注册完成后对莱迪科斯进行增资。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1日披露的《中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临2019-044)。

  表决结果:同意:6票         反对:0 票      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818     股票简称:中路股份       编号:临2019-044

  900915              中路B股

  中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莱迪科斯(安庆)靹米皮有限公司(下称莱迪科斯)

  ●投资金额:人民币5,000万元

  ●特别风险提示:标的公司成立后,可能面临宏观经济、市场变化、经营管理等方面的风险,可能会面临产品的不成熟及市场和下游产业的不认可。公司将充分关注行业及市场的变化,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明确公司的经营策略,建立完善的内部控制流程和有效的控制监督机制,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中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12月19日召开九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公司及增资的议案》。为进一步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为公司全体股东创造收益,适度进行多元化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中路实业有限公司(下称中路实业)拟对外投资设立莱迪科斯,用于专门从事莱迪科斯靹米皮的生产加工、销售等。

  本次交易无需经过股东大会批准。

  对本项目的投资及相关协议的签署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莱迪科斯由中路实业全资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设立,注册地址为安徽省安庆市经开区三期菱北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园厂房。在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后,安庆市同安产业招商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下称同安招商基金)将以4元/每元注册资本的价格共计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认购莱迪科斯1,250万元注册资本。其中1,250万元计入实收资本,剩余部分将计入资本公积。上述增资事项完成后,莱迪科斯的最终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250万元,中路实业的持股比例为80%,同安招商基金持股20%。

  中路实业主要从事保龄球设备、塑胶跑道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其加工制作的主要原材料为聚氨酯。靹米皮是在此原材料和工艺基础上,经过中路实业研发团队多年的反复研究及实验所研发制成全新的环保型无溶剂PU 人造皮革新材料,其生产过程全程污染较少。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专业检测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通过重金属、DMAC、VOC、DMF、防霉抗菌等检测,证实靹米皮人造皮革的各项环保指标均达到中国和欧盟行业标准,且拥有不亚于常规PU皮和真皮的受力强度、耐久性、美观度和抗污力。靹米皮PU皮革可应用的领域广泛,包括鞋服、箱包皮件、家居装潢、军用、体育用品及高铁、汽车、航空、船舶制造行业等诸多领域。莱迪科斯的设立将有助于公司在靹米皮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三、投资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同安招商基金成立于2016年9月,系安庆市人民政府主导设立,为安庆市首支国有控股、民营专业化机构及团队运作的股权投资基金。基金管理人为安庆市海源同安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备案编码为:SS8055。目前,同安招商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已审议通过对莱迪科斯增资的议案。同安招商基金和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靹米皮人造皮革是具有发展前景及独特优势的新材料,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在保障公司主营业务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借助基金平台,推进公司及中路实业在靹米皮的生产工艺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推广。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对于公司长期发展和战略布局具有积极影响,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生产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可能存在的风险

  标的公司成立后,可能面临宏观经济、市场变化、经营管理等方面的风险,可能会面临产品的不成熟及市场和下游产业的不认可。公司将充分关注行业及市场的变化,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明确公司的经营策略,建立完善的内部控制流程和有效的控制监督机制,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特此公告。

  中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