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015 证券简称:交控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0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控科技”或“公司”)于2019年12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新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同意新聘任黄勍先生、刘超先生、王智宇先生、杨旭文先生、张扬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上述人员均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同意聘任黄勍先生、刘超先生、王智宇先生、杨旭文先生、张扬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

  二、上网公告附件

  (一)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附件:人员简历

  一、黄勍

  黄勍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4年生,硕士,高级工程师。2006年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自动化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专业,获得硕士学位。曾于2008年7月至2009年12月在北京交通大学任助理研究员;于2010年至今历任公司生产管理部副部长、市场营销部部长、行政主管、总裁办公室主任等,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

  截至目前,黄勍先生作为核心人员参与公司的战略配售,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96,783股,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二、刘超

  刘超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1年生,硕士,高级工程师。2004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专业,获得工学硕士学位。曾于2008年至2009年任北京交通大学科技处研究实习员;于2010年至今历任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助理、设计中心总经理、战略与业务发展部部长、测试中心总经理;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

  截至目前,刘超先生作为核心技术人员参与公司的战略配售,间接持有公司股份61,495股,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三、王智宇

  王智宇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7年生,硕士,高级工程师。2000年毕业于北方交通大学自动控制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获得硕士学位。曾于2000年7月至2005年8月在北京铁路信号有限公司(原北京铁路信号工厂)任工程师;于2005年9月至2008年8月在西屋铁路系统公司任车载ATC系统团队负责人;于2008年11月至2009年9月在安萨尔多铁路信号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任项目工程师;于2009年10月至2009年12月在北京瑞安时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任系统集成部项目经理;于2010年至今在公司历任系统集成中心主任助理、综合管理部部长、运营中心总经理助理、总裁办公室主任、行政管理中心总经理等,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全资子公司天津交控浩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至目前,王智宇先生作为核心人员参与公司的战略配售,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70,576股,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四、杨旭文

  杨旭文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3年生,硕士,高级工程师。2006年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自动化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专业,获得硕士学位。曾于2008年至2009年在北京交通大学科技处任研究实习员;于2010年至今在公司历任研发中心产品设计部部长、公司研究院副院长、研发中心总经理、工程设计中心总经理;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RAMS中心总经理。

  截至目前,杨旭文先生作为核心技术人员参与公司的战略配售,间接持有公司股份73,794股,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五、张扬

  张扬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2年生,硕士,高级工程师。2006年毕业于兰州交通大学通信工程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19年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控制工程专业,获得硕士学位。曾于2006年7月至2008年6月在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任系统工程部项目经理;于2008年7月至2009年12月在北京瑞安时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任研发中心DCS室副部长;于2010年至今在公司历任技术服务部副部长、技术服务部部长、工程项目中心总经理助理、工程项目中心副总经理,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全资子公司重庆交控科技有限公司及成都交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至目前,张扬先生作为核心人员参与公司的战略配售,间接持有公司股份98,391股,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