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38 证券简称:ST椰岛 公告编号:2019-081号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股票被轮候冻结的《协助执行通知书》及《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2月20日,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ST椰岛”)收到上海金融法院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2019)沪74民初3384号】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19司冻1218-01号)】,内容分别如下:

  1、《协助执行通知书》

  上海金融法院关于申请人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被申请人北京东方君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冯彪、高忠霖、詹素芬、向平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一案,做出的(2019)沪74民初3384号民事裁定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因保全需要,根据法律规定,于2019年12月18日通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协助轮候冻结北京东方君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ST椰岛股票93,410,473股,冻结期限为3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2、《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于2019年12月18日轮候冻结北京东方君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ST椰岛股票93,410,473股,冻结期限为3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