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63 证券简称:陕国投A 公告编号:2019-55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2月1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上午9:00点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如期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全体董事均亲自出席了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会议由薛季民董事长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和表决,会议通过了如下议案并形成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使用自有资金投资信托计划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8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20年度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

  该议案涉及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董事桂泉海先生、卓国全先生、赵忠琦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 5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3.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使用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资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8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