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01         证券简称:明星电力  编号:临2019-054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6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了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和会议资料,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9年12月2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9名董事全部参加了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对部分无法继续使用,且无修复和转让价值的固定资产进行报废处置。2019年11月30日,该部分固定资产原值69.14万元,累计折旧57.77万元,资产净值11.37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资产净额11.37万元。本次固定资产报废处置,预计将减少公司当期利润总额11.37万元。

  公司独立董事陈宏、何云、吴开超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认为,本次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有利于更加真实、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资产状况,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不会损害公司和广大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董事会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合同文件,授权经营层组织实施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迎峰度夏重点项目投资方案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2020年迎峰度夏重点项目投资方案。计划投资总额4,583.57万元。其中:电网基本建设676.00万元,电源和电网技术改造2,530.97万元,固定资产零购1,376.60万元。

  董事会同意子公司依法决策后,以其自有资金投资相关项目。

  董事会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合同文件,授权经营层组织实施相关事宜,并可在投资计划总额内根据市场需求变化适时调整个别项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0日

  证券代码:600101          证券简称:明星电力  编号:临2019-055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6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监事和相关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了召开第十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和会议资料,第十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9年12月2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5名监事全部参加了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符合公司资产的实际情况和相关政策规定,董事会就该事项的决策程序合法,本次固定资产报废处置能够使公司会计信息更加公允、合理,不会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表决结果:同意 5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