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50 证券简称:中国联通 公告编号:2019-070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11月份业务数据公告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9年11月份的运营数据,详情如下:

  ■

  ■

  注1:移动业务数据包含5G用户数。

  2019年1月至11月,本公司移动出账用户累计净增622.7万户,达到3.21亿户;其中4G用户累计净增3,365.3万户,达到2.54亿户。期内面对提速降费、市场饱和、激烈市场竞争以及4G流量红利逐步消退,本公司坚持差异化和互联网化运营,严控用户发展成本,强化融合经营,努力避免简单价格战,维护公司价值,积极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本公司谨此提醒投资者,以上运营数据为内部统计数据,为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运营概况之用。上述数据并不对公司未来经营情况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预测或保证,投资者应注意不恰当地信赖或使用以上数据可能造成投资风险。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