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06 证券简称:东方电缆 公告编号:2019-056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海上风电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东方电缆”)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东方电缆为浙江嵊泗海上风电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具体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浙江嵊泗5#、6#海上风电项目

  2、招标编号:CGN-201911010002

  3、中标产品:220kV海缆与陆缆

  4、中标金额:44,985万元人民币

  中广核嵊泗5#、6#海上风电场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嵊泗海域东海大桥东侧,场址分为5#场址和6#场址。工程规划装机容量281.25MW,风电场配套新建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并在前期岱山4#风电场已建的陆上集控中心进行扩建。

  二、本次项目执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全球海洋缆研发及制造的领先企业之一,牵头起草了海底电缆国家标准,承担了多个国家级的科研项目,多项科研成果填补国内空白,居国际先进水平。

  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公司将按照合同要求组织生产、交付工作。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只收到中标通知书,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