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弘业股份 股票代码:600128 编号:临2019-070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购买短期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委托理财概况

  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爱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涛文化”)根据经营资金需求状况,在确保日常运营及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将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用于适时购买安全性、流动性较高的短期银行理财产品。未来12个月内拟用于委托理财的单日最高余额上限为2.5亿元,在此额度内,循环使用。

  详情参见公司于2019年12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披露的“《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利用阶段性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短期银行理财产品额度的公告》(临2019-065)”。

  二、委托理财进展情况

  近日,爱涛文化分别与华夏银行、宁波银行、中信银行签订协议,委托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如下:

  ■

  三、委托理财受托方的情况

  (一)受托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委托理财的受托方为华夏银行、宁波银行、中信银行,基本情况如下:

  1、名称: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1992年10月14日

  法定代表人:李民吉

  注册资本:153.87亿元

  主营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提供保管箱服务;结汇、售汇业务;保险兼业代理业务;经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主要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为其第一大股东。

  2、名称: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1997年4月10日

  法定代表人:陆华裕

  注册资本:56.28亿元

  主营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业务;办理地方财政信用周转使用资金的委托贷款业务;外汇存款、贷款、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结汇、售汇;同业外汇拆借;外币票据的承兑和贴现;外汇担保;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外汇管理机关批准的其他业务。

  主要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其第一大股东。

  3、名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1987年04月20日

  法定代表人:李庆萍

  注册资本:489.35亿元

  主营业务:保险兼业代理业务(有效期至2020年09月09日);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提供保管箱服务;结汇、售汇业务;代理开放式基金业务;办理黄金业务;黄金进出口;开展证券投资基金、企业年金基金、保险资金、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托管业务;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主要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中国中信有限公司为其控股股东,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为其实际控制人。

  (二)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指标单位:亿元

  ■

  华夏银行、宁波银行、中信银行均为已上市金融机构,以上信息均出自其对外公告内容。

  四、风险提示

  尽管爱涛文化购买的短期银行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多种因素作用产生的波动性会对上述投资带来一定的影响,因此投资的预期收益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五、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自有资金或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最近十二个月无委托理财的情况。

  特此公告。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