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22                证券简称:科伦药业    公告编号:2019-124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伦药业”)于2019年3月19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及2019年4月12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伊犁川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宁生物”)银行融资提供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的主债务品种包含人民币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信用证、保函等信用品种,担保期限为主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8)。

  二、担保进展情况

  川宁生物于昨日收到于2019年12月17日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分行营业部(以下简称“农发行伊犁分行”)签订的《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农发行伊犁分行向川宁生物提供人民币5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额度,借款期限为12个月。

  川宁生物将根据公司需要合理安排提款,实际借款金额以借款凭证为准。同时,公司与农发行伊犁分行签订《保证合同》,针对川宁生物上述贷款事项,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债权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分行营业部

  (二)保证人: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三)被担保人:伊犁川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四)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五)担保的主债权最高额:人民币 5000万元

  (六)保证范围:主合同项下的主债权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以及所有其他应付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财产保全费、评估费、拍卖费、执行费、代理费等。

  (七)保证期间:以《保证合同》约定的保证期间为准。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4亿元(含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1.36%,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09%。上述担保事项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应的审议披露程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和违规担保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1.《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证券代码:002422                证券简称:科伦药业    公告编号:2019-125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配股申请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伦药业”)于2019年12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644号)文件,公司配股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批复的具体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原股东配售200,074,860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配股说明书及发行公告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以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配股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